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上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上海监管局认真学习贯彻刘昆部长专题党课精神

  上海监管局积极组织学习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昆“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 奋力开创财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党课,进一步推进全局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上海监管局上下一致认为,刘昆部长的党课贯通中央要求,结合财政史和财政工作实际,为我们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特别是传承弘扬六个财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要求,既增强了财政人的自豪感,也激发了财政人的使命感,鼓舞担当,催人奋进。

  上海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刘昆部长专题党课精神,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加强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从党的光辉历程、历史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号召中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激发“强国有我”的干劲斗志;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收看辅导报告会,集中学通报,剖析学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职尽责做好新时代财政监管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