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上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组织生活“云”上过 同心战“疫”党旗扬
——监管二处党支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党组织生活制度,近日,财政部上海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以“云”生活的方式确保党支部组织生活不断线。 

  会上,支部书记总结了上一年度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组织党员干部对照上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委部署要求、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联系实际进行分析,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顾华晔同志作为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线上组织生活会,并传达了局党组和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今年做好支部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党员干部认真体会、带头落实,还指出,现阶段上海疫情较为严峻,有的党员同志仍在单位值班坚守岗位,有的党员同志隔离在家居家办公,有的党员同志下沉一线成为抗疫志愿者,希望大家在非常时期注意安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沪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进一步升华思想。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