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上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清洁家园融真情 志愿服务我先行

  近日,财政部上海监管局机关党委联合湖南街道党工委,走进社区,走到群众身边,开展“清洁家园”落叶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群众生活舒适、出行舒心、安全过冬。 

  随着冷空气来袭,上海进入落叶季。吹落的树叶铺在路面上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但如不及时清扫,堆积成片,不但影响市容环境,有碍市民出行,更是存在安全隐患。身着色马甲的上海监管局志愿者们,面对被落叶覆盖得严严实实的道路和绿化带,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纷纷拿起耙子、铁锹、铲子等工具,清扫、聚拢、装袋,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搬运、整理、装车,你来我往,忙中有序。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内心的火热和寒冷的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经过清理,原来脏乱的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大家的努力也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财政部上海监管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强化与湖南街道党工委的联动,发挥区域化党建的组织优势,进一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