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上海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上海专员办传达学习赵惠令同志在纪检
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12月17日,上海专员办党组书记、监察专员高伟明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龙德同志传达学习财政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财政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惠令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赵惠令同志的讲话深入系统地阐述了新形势下纪检部门如何定好“位”,如何在纪检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通过工作业绩体现“两个维护”,纪检工作如何服务党的中心工作等问题,为进一步做好专员办纪检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

  高伟明同志指出,赵惠令同志的讲话站位高,视野宽,实际操作性很强,明确了党风廉政及纪检工作的定位、方向和着力点,全办干部要认真学习,贵在落实。办纪检组、机关纪委要继续加强纪律监督,坚决按“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要用好“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把制度的笼子扎牢扎紧。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0日